0

There are 0 item(s) in your cart. ×

You have no items in your shopping cart.

' GEMPAK STARZ 'Found 1376 Related Products
Filtered By
publisher
By 苏秀文
是否曾在使用高速公路时,隐隐约约看见隔壁车辆坐在一个面无表情脸色苍白的人?又或则在高速公路上,看见路旁有人站着一动也不动的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想知道为什么吗?跟随《听说高速公路有那个》探个究竟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伊卡
经过一次阴差阳错的配对,又受到闺蜜的怂恿,让自认“恋爱绝缘体”的张嘉榆,开始对校草秦威廉动了心。 原以为这是高中生涯结束前的天降奇缘,怎么知道,在被对方冷漠拒绝之后,她才察觉到这一切只是闺蜜排除对手的圈套而已。 万念俱灰之际,张嘉榆选择把自己的心再度封闭起来,以致她一直没有发现,有个默默守护着她的小天使,从始至终都陪在她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何盺宜
父亲生意失败,从小锦衣玉食的荫歌和谦歌姐弟被迫跟随家人,搬到条件恶劣的廉价出租屋。 她在这里认识了同龄女孩清璃和一个不会说话的漂亮小女孩。此后不久,清璃的母亲被发现身亡,新居开始接二连三地有租客离奇惨死。 通过一些蛛丝马迹,他们渐渐发现,这些凶案,似乎都和这神秘的小女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刘怡廷
一群贪玩的学生在莫莫西男子学院里进行试胆大会,其中有学生巧遇灵异事件,而被吓得晕倒了。身为学生会成员,小亚历和王子们进行彻底的调查,竟然发现了莫莫西男子学院的秘密历史?还有灵异事件又是怎么一回事?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张瑞成
遍地蝎子的红日沙漠?! 在取得沼泽泥怪的心脏之后,阿土与小比决定前往红日沙漠,以寻找长生不老药的第二种材料——赤蝎王的宝石! 传说赤蝎王身型巨大及凶猛残暴,矮人族因此深受其害。但是红日沙漠中的危险不只如此,还有藏在沙中的毒虫猛兽……这次的冒险,阿土与小比能再化险为夷,为矮人族除掉赤蝎王及取得宝石吗?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蓝国清
双亲离异导致茉莉的生活产生剧变,她与妈妈和弟弟不得不搬离家园,展开新的生活。然而造化弄人,妈妈被证实患上癌症,同时,家里也来了一位新成员……面对接二连三的突发状况,茉莉会选择如何去面对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蓝国清
鬼怪究竟是否存在,向来都是各持一说。但人类的善与恶,往往都在一念之间。《撑伞的噩梦》中收录了4篇校园惊悚漫画,借助“鬼怪”事件展现出人性之黑暗。愤怒,妒忌,贪婪,残暴,恐惧…...被这些情绪控制时,你会否跟书中角色一样,做出无法挽回的抉择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秒懂123》系列丛书,每一本书设下不同的主题,如动物、昆虫、艺术、运动等等,并精选了123项与主题相关有趣、实用的知识,配上精美的图片以浅易的文字为小朋友们解说,每项知识的内容不长,适合在零碎时间补充课外知识,也是一本适合亲子伴读的读物。 Learn More
USUAL: RM22.00

NOW: RM 22.00 (-0%)

MEMBER: RM 19.80 (-10%)

By 蔡诗中
松泽羽社终于迎来了一名教练和新成员——鬼手和小楦。在教统练的安排下,麻衣和小楦与卉成中学进行一场双打比赛。究竟,麻衣能否在这场比赛中战胜心中的恐惧,成为可靠的队长?教练和小楦的加入是否会让大家离梦想更近一些呢? Learn More
USUAL: RM15.00

NOW: RM 15.00 (-0%)

MEMBER: RM 13.50 (-10%)

By 文煌 , 周文杰
十多年前来过地球的外星人,它们的目的是什么? 故事得从小宇出生那年说起,凯恩在一次出任务时,遭到外星人攻击,整个战队全军覆没,而这外星人竟然是穆玛星的帝王罗洛提!为此,侥幸逃脱的凯恩拼命阻止小宇的爸爸阿空一家人去宇宙探险,甚至导致小宇与父母分离,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追梦者
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有着无法用常识和逻辑来解释的事物。常有飞机和船只失踪的神秘海域,一夜之间出现在农田上的超巨大几何图案,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奇幻生物……这到底是一场美丽的误会,还是真有其事?一起来挖掘那些隐藏在都市传闻和神话轶事里的惊人真实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泉记
舞王重现?!! 喔,我的英雄哥! 女神都要拜到在我的魅力之下! Learn More
USUAL: RM10.00

NOW: RM 10.00 (-0%)

MEMBER: RM 9.00 (-10%)

By 王彦涵
波多港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过节的景象,但街道上的人们却垂头丧气,一点也提不起精神,白色圣冬节被取消了,波多港即将迎来一个没有白雪的冬天,而且很可能从此不会再下雪!初次参加节庆的韩,同时也是朱圆圆的哥,决定带着孩子们踏上福隆山,并目寻找传说中的白风凰,把属于大家的冬天给找回来!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Makoto Shinkai
Ketika musim panas, Hadoka; pelajar tahun 1 sekolah tinggi yang tinggal di pulau membawa diri ke Tokyo. Kota metropolitan yang padat dan dilanda hujan setiap hari telah mencorakkan takdir hidup Hodaka. Dia dipertemukan dengan Hina, gadis berkuasa misteri boleh ubah cuaca. "Lepas ni cuaca pasti cerah." Kisah merpati dua sejoli yang terpaksa 'memilih' hala tuju kehidupan dalam keadaan cuaca tidak menentu. Novel karya asal filem 'Gadis Cuaca' (Weathering With You') dit Learn More
USUAL: RM18.00

NOW: RM 14.40 (-20%)

MEMBER: RM 14.40 (-20%)

By 方文灏
纯纯的初恋,如蜂蜜般甜美。而时间如魔法,在过去的两人身上开了个玩笑。某个百无聊赖的上课日,全智无意重逢了昔日的小女友,雪莀。 但一切已不同往日。从前的电脑宅男已蜕变成了黑客男神,而昔日的温柔校花却变成了粗暴蛮女。 两人之间的转变与分离,原来背后暗藏着一段阴暗的网络霸凌。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新海诚
这是——只有我和她才知道的,关于这个世界的秘密。高一夏天,帆高自故乡离岛,来到东京。但独立生活的梦想很快于现实中破灭,东京连日的大雨,也仿佛象征忛高晦暗的未来。 在困顿的生活中,帆高于人潮拥挤的都会一角,邂逅与弟弟相依为命的不可思议少女——阳菜。“马上就会放晴了喔。”废弃大楼杂草丛生的屋顶上,在阳菜这句话之后,乌云散去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洪国川
阿枣是性格龟毛的工作狂,与妻子分居后,十分想念儿子,却苦寻不到他。某天,他幸运地抽到了大大世界玩具公司的终极大奖,一个新奇的人形玩具,阿枣本来以为他能如愿地和自己的“儿子”星向相处,却没想到它反而将阿枣牵扯进一场场的大冒险中。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刘怡廷
与小宣,正男和佳佳同班的班长矢雄是个言而有信的人,总是把老师交待的事情都办受,同学们亦对他十分信赖。可是这样的矢雄却有个小秘密,那就是他不能说谎。到底是什么原因令他不能说谎呢?糖果喵组合又能帮上什么忙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0.80 (-10%)

MEMBER: RM 9.60 (-20%)

By 刘怡廷
内附限量发售的闪亮版漫画和餐具套装盒! 绝无仅有!不容错失!最新一期闪亮版漫画+餐具套装盒(盒内含汤匙,叉子和筷子) 与小宣,正男和佳佳同班的班长矢雄是个言而有信的人,总是把老师交待的事情都办受,同学们亦对他十分信赖。可是这样的矢雄却有个小秘密,那就是他不能说谎。到底是什么原因令他不能说谎呢?糖果喵组合又能帮上什么忙呢?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李国权
朝着成为真正冒险家的目标前进! 这回,小航急着——唤醒拉菲尔! 芬里尔危急中用盘古的斧头将小航一行人传送到了恐龙时代!他们在那里竟遇到芬里尔先生最想念的弟弟———拉菲尔!不过由于过去的遭遇,同样想要回到现代的拉菲尔却要让小航和同伴们先尝尝痛苦的滋味,而且神秘的红色恶魔还再次出现!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黄嘉俊
达文西博士接到一起动物离奇死亡案件,于是派小宇等人前去调查。过程中,他们认识了保育人士山叔和他的孩子。巨型蜜蜂突然出现,捉走了山叔的女儿小乐,而小宇等人前去营救的途中,却遭到大量的巨蜂攻击,还被巨蜂抓了起来带回蜂巢。被困在蜂巢内的他们该如何自救?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阿毛 , Kin
林右和他的小伙伴们又开始了新的冒险! 恶灵差点儿害死林右?图书馆里的碟仙好像生气了? 还有还有,妖怪们居然给他们发请柬邀请他们参加万圣节派对?!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来追随他们的脚步,一同走进这个刺激惊险的灵异世界里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Candy Factory
Joni, Emilia dan Mia sedih kerana ahli keluarga mereka sering mengganggu privasi mereka. Sofia pula tidak faham tentang kepentingan melindungi privasi, jadi dia berkongsi banyak maklumat peribadi di media sosial.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陈绍霖
人类肆意地猎杀野生动物,终于激起野生动物的恨意! 这次,大勇,阿宝应达尔文博士的要求,分为两组去阿拉斯加和非洲收集貂熊和蜜獾的资料。在那里,大勇,阿宝等人遇上了不甘被人类猎杀,而对人类心生恨意的野生动物。为了报复人类,,它们响应动物王国的号召,准备对人类进行恐怖袭击。大勇,阿宝等人该如何抵抗这次的攻击?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格子帮
四个小故事, 四种不一样的真挚与感动…… 每个人的背后,或许有一段你不知道的故事……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灰碗
一觉醒来,想想的床上出现了一颗奇怪的蛋。揣测了各种可能性之后,她和海儿终于从听叶口中得知一魔宠蛋即将孵出,所以变成实体了!即将孵出的魔宠蛋十分脆弱,想想到底能不能成功保护它呢?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吕寿聪
有房出租!有房出租! 这里的房客真是卧虎藏龙!房东太太与儿子旺来、品学兼优的小老师、购物狂夫妇、经常打工却存不到钱的月光族、与蟑螂为友的宅男、Cosplay男等角色聚在一起,形成闹哄哄的不平凡日常!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林诗敏
随着姆希龙尔持的苏醒,世界名地开始遭到龙类的袭击。为此,达文西老师决定让小宇等人分组展开行动,为最后的战役做好准备。另一方面,思思对绝冥王展开了复仇行动。究竟,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是否能顺利地为族人复仇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蔡诗中
鸡人大战鸮人,谁是异禽之王? 道雄博士委派雷和队员们前去调查莱佛士貘的死因,继而发现近期有许多被杀害的UMA都被取走了眼睛。没多久,区手突然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它的目的就是要取得天马的眼睛!随之,天马真正的身份也被揭开,而他的师父竟然是……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张家辉
“爱捣蛋”的斯仔、“无厘头”的清补凉、“满脸烦恼”的暗疮男、“零鸡蛋天王”的零分男和“正义又神秘”的青蛙王子,带你们闹翻校园,让你们笑翻天! Learn More
USUAL: RM10.00

NOW: RM 8.00 (-20%)

MEMBER: RM 8.00 (-20%)

By
《秒懂123》系列丛书,每一本书设下不同的主题,如动物、昆虫、艺术、运动等等,并精选了123项与主题相关有趣、实用的知识,配上精美的图片以浅易的文字为小朋友们解说,每项知识的内容不长,适合在零碎时间补充课外知识,也是一本适合亲子伴读的读物。 Learn More
USUAL: RM22.00

NOW: RM 22.00 (-0%)

MEMBER: RM 19.80 (-10%)

By Shin Takahashi
ISTERIKU & KEDAI BUKU : KEDAI BUKU CINTA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Kino , Leo , Steven
Ray dan kawan-kawannya tidak sengaja masuk ke kapal selam yang disalah sangka sebagai makmal. Kini mereka bersama Dr.Michio menyisat naga laut di laut dalam. Secara kebetulan kesahihan kisah silam yang dicari Niler selama ini juga terungkai apabila bertembung dengan "mata merah". Bagaimana mereka berdepan makhluk legenda dalam keadaan gelap dan jauh di bawah air?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蓝国清
房子的后院可以用来嬉戏、休息、种植等。不过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是否曾听到有声音从后院传出来呢?当你过去检查时,却什么都没有发现?还是你在后院玩耍时,突然感到周遭很陌生,就像进入了一个异世界?这或许有些东西住在你家后院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黄米雪
她被下降了。 为了寻找那五种解降的材料,她冒着生命危险闯过一关又一关。 而他一直都在她身边守护着她。 他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报仇……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刘怡廷
这次,波波西女子学院的韩国水晶公主和学生合干部们要到莫莫西岛去进行文流。小亚历和王子们却怎么都等不到公主们的到来,才发现原来公主们被绑架了!小亚历和王子们该怎么做才能救出公主们?到底犯人有什么目的?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黄美锦
人绦佳个性又活泼的晓云,和说话总是爱损人的毒舌男杰生,是两个截然不同性格的人,却又是自小就交好的青梅竹马。 原本以为每个明天都会和昨天一样日复一日地到来,却不知意外总是在毫无防备之降临。 而不可思议贩卖部的出现,又会对两人的关系产生怎样的变化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0.80 (-10%)

MEMBER: RM 9.60 (-20%)

By 李国权
朝着成为真正冒险家的目标前进! 这回,小航务必——找到斧头! 在跟红魔决斗的时候,小航一众人被送到了完异世界,并且把空无弄丟了!在找寻方法回到原来的世界的过程中,他们意外地救下了一名异世界的女子莱拉,并透过她认识蛇人——盘古的后代!而要离开异世界,则必须找到那把盘古曾用来开天辟地的荒斧头!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阿毛 , Kin
咦,音乐室闹鬼了? 什么?!学校的林子里有吸血妖怪?! 班长还被饿鬼附身,吃个不停? 等等……你说,林右失踪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Neko
时间篇 由于没有好好安排时间,正男的生活一团糟,常迟到,功课来不及完成,没时间练唱等。小宣,佳佳,宇哲和正辉哥哥正努力帮助正男修正坏习惯。到底正男能否掌握时间管理的窍门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刘洁淇 , 郑立伟
吃下了毒大米,骨头都碎掉了? 当海水退潮后,出现了一栋石屋,里头还有一具干尸……黑色簿小队被委派前去调查,发现只要接触过石屋的居民,都会变得倒霉,其中一些还患上了怪病!到底这栋石屋隐藏着什么秘密?还是有更大的阴谋在背后等着黑色簿小队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卢稳亢
人类与杀人狂的战争终于爆发了。在混乱中,Eric和大叔络于重達。可惜的是,大叔再也无法支撑下去了。失去同伴的Ten和Lianne还来不及悲伤,便与Carlos展开一场激烈的决斗……究竟,他们是否能从这场残酷的战争中存活下来,一起安全地离开?等待他们的结局是喜是悲呢? Learn More
USUAL: RM10.00

NOW: RM 10.00 (-0%)

MEMBER: RM 9.00 (-10%)

By 卢继雄
一座荒废弃置的医院里埋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 一个重见天日的娃娃内蕴藏着一个哀怨执着的灵魂。 一群不知死活的学生中隐藏着一名冷酷无情的杀手。 一场险象环生的历险后躲藏着一个骇人听闻的真相。 没有人摆脱得了命运的安排……那么,如果不是人呢?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冯静仪
老师命令董茜茜送讲义到停学中的司马钧家里,她只好硬着头皮上。毕竟对方是“雷霆万钧的暴力男”,因为殴打学长而被罚停学一周。 董茜茜意外发现,除了无法拿捏自己的力度,说话和做事笨拙一点,其实司马钧也不像传闻中那样坏啊……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18.00 (-10%)

MEMBER: RM 16.00 (-20%)

By Ho Sing Ee
Roh gadis berlegar-legar? Memanglah pelik, tapi tak ada yang mustahil. Boleh ke pertemuan pelik antara Noah dan Melina hadirkan kemanisan jiwa? Tiada siapa tahu permainan takdir ni tapi mungkin ia paling indah dan bermakna buat mereka? • • • "Ka... kau cakap dengan aku ke?" "Kau nampak orang lain ke kat sini?" perli Noah. Gadis itu seolah-olah tidak percaya dengan apa yang didengar. Wajahnya berkerut. "Ta... tapi macam mana kau boleh tengok roh?" Wo Learn More
USUAL: RM18.00

NOW: RM 14.40 (-20%)

MEMBER: RM 14.40 (-20%)

By 李国靖 , 蔡诗中
第二场八星选拔赛即将在登嘉楼举办,松泽羽社的成员决定前往观赛。在那里,翔与角再次相遇。为了弥补之前犯下的错误,角要求队长让他代表三育羽社来对决布迪曼羽社。究竟他是否能获得胜利,夺下白虎微章? Learn More
USUAL: RM15.00

NOW: RM 12.00 (-20%)

MEMBER: RM 12.00 (-20%)

By 鱼丸
佩珊因父亲的工作缘故,必须与家人搬迁呈另一座城市。离别前,她与好友嘉雯约定一起参加全国羽球大赛。。但自从搬家后,佩珊却开始松解下来,与嘉雯渐行渐远。一年后,父亲再次被调职,佩珊回到原本居住的花园,并与嘉雯重逢....她们是否合履行约定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文煌 , 周文杰
总部为了要阻止幽暗术士的计划,委派了毛利舞者队前去调查,没想到却掉入幽暗术士设计的陷阱,迫使他们参加了一场“困兽游戏”!而另一边的小宇也及时赶到与毛利舞者队会合,然而却被魔吼兽的声波击倒,几乎全员灭亡!到底他们能顺利度过这一关吗?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Candy Factory
Aduhai pelajar Akademi Momos tidak puas hati dengan ahli MPP lagi! Kali ini penampilan Alex pula jadi isu. Jadi Putera Ciel ubah penampilan Alex menjadi lebih bergaya. Alex dan putera-putera juga pergi ke Pulau Poposi untuk belajar tentang gaya dan penampilan dengan puteri-puteri. Apa pula pendapat mereka dengan gaya terbaru Alex?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Xanseviera
Zulaikha terjumpa duit ketika berjalan dengan Abang Irfan. Apa Zulaikha nak buat dengan duit tu? Setiap benda yang kita buat pasti ada balasannya. Adakah Zulaikha akan ambil tindakan sepatutnya? Kisah Zulaikha kali ni melibatkan khabar angin seram, cuaca panas membahang, projek sains menarik, papa Zulaikha merajuk dan banyak lagi. Eh, ada konflik antara Zulaikha dengan... seorang kawan? Apa dah jadi?!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王彦涵
古田爷爷带着三个徒弟前往风梨礁岛——世界上最奢华的人造游乐园!虽然是为了工作前来,但谁都没想到等待他们的竟是一场大灾难!原来,人造乐园因为过度发展,凤梨礁岛如今已变得非常脆弱,处处可见骇人的裂缝!面对大自然的力量,他们究竟该怎么做才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黄嘉俊
名大企业的电脑系统遭到骏客攻击,造成巨额损失,连X基地的电脑系统也遭殃,达文西博士却束手无策。一个拥有高超骇客技术的少年解决了这场危机后,却发现幕后的主谋竟然入侵了国防部的主机,将导弹脑准X基地发射,究竟X探险特工队能阻止基地被炸毁吗?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蔡诗中
托由大战花子,谁才是设计陷阱的高手? 为了治疗贝儿,露西带着她去寻找吸血鬼伯爵,唯有拿到伯爵的血液,贝儿才能摆脱伯爵的控制!可是她们来到城堡后发现,伯爵竟然受了重伤,而她们也掉进了托由和花子所设下的陷阱里!这一次,她们必须跟两个小鬼斗智斗勇,究竟她们能够顺利拿到伯爵的血液吗?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追梦者
《梦想成真》里使用了恐怖,刺激的呈现方式,为大家带来校园的灵异故事。里头借由所谓的“人性”,牵扯出许多“鬼怪”事件。善与恶,皆在一念之差。若故事的主角是你,你又会如何选择?记住,你可能将为你的抉择付出相等的代价。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刘怡廷
最近天气十分炎热,惠心小学举办提升环保意识的活动,还教导字生们制作环保砖块。希均的家安装了冷气机,但长时间开冷气的后果是他们爪起昂贵的电费!希均该怎么办才好?正男,小宣,佳佳和健一又该如何帮助希均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CANDY FACTORY
This limited edition set comes with a glossy-covered comic & cute Candy pouch!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陈婷芳
夏晴的人生不似童话里幸福美满的故事,反而布满刺棘,路途坎坷。妈妈的离弃,爸爸的虐打,好友的污蔑,使得她伤痕累累,一颗心蒙上灰暗。只是,当阳光拨开迷雾,所谓的“真相”浮现,夏晴又是否能够敞开心房,原谅他们的过错呢?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慢漫画工作室
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有着无法用常识和逻辑来解释的事物。常有飞机和船只失踪的神秘海域,一夜之间出现在农田上的超巨大几何图案,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奇幻生物……这到底是一场美丽的误会,还是真有其事?一起来挖掘那些隐藏在都市传闻和神话轶事里的惊人真实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黄福基
工业革命等于“机器时代”? 哥伦布其实从未踏上新大陆? 重点摘录,一读就通! 你不知道的历史真相,全都在这本书里! Learn More
USUAL: RM15.00

NOW: RM 15.00 (-0%)

MEMBER: RM 13.50 (-10%)

By 佩汶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1-1376 of 1376

Page:
  1. 1
  2. 2
  3. 3
  4. 4
  5. 5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