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here are 0 item(s) in your cart. ×

You have no items in your shopping cart.

' GEMPAK STARZ 'Found 1288 Related Products
Filtered By
publisher
By 王彦涵
古田爷爷带着三个徒弟前往风梨礁岛——世界上最奢华的人造游乐园!虽然是为了工作前来,但谁都没想到等待他们的竟是一场大灾难!原来,人造乐园因为过度发展,凤梨礁岛如今已变得非常脆弱,处处可见骇人的裂缝!面对大自然的力量,他们究竟该怎么做才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黄嘉俊
名大企业的电脑系统遭到骏客攻击,造成巨额损失,连X基地的电脑系统也遭殃,达文西博士却束手无策。一个拥有高超骇客技术的少年解决了这场危机后,却发现幕后的主谋竟然入侵了国防部的主机,将导弹脑准X基地发射,究竟X探险特工队能阻止基地被炸毁吗?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蔡诗中
托由大战花子,谁才是设计陷阱的高手? 为了治疗贝儿,露西带着她去寻找吸血鬼伯爵,唯有拿到伯爵的血液,贝儿才能摆脱伯爵的控制!可是她们来到城堡后发现,伯爵竟然受了重伤,而她们也掉进了托由和花子所设下的陷阱里!这一次,她们必须跟两个小鬼斗智斗勇,究竟她们能够顺利拿到伯爵的血液吗?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追梦者
《梦想成真》里使用了恐怖,刺激的呈现方式,为大家带来校园的灵异故事。里头借由所谓的“人性”,牵扯出许多“鬼怪”事件。善与恶,皆在一念之差。若故事的主角是你,你又会如何选择?记住,你可能将为你的抉择付出相等的代价。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刘怡廷
最近天气十分炎热,惠心小学举办提升环保意识的活动,还教导字生们制作环保砖块。希均的家安装了冷气机,但长时间开冷气的后果是他们爪起昂贵的电费!希均该怎么办才好?正男,小宣,佳佳和健一又该如何帮助希均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CANDY FACTORY
This limited edition set comes with a glossy-covered comic & cute Candy pouch!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陈婷芳
夏晴的人生不似童话里幸福美满的故事,反而布满刺棘,路途坎坷。妈妈的离弃,爸爸的虐打,好友的污蔑,使得她伤痕累累,一颗心蒙上灰暗。只是,当阳光拨开迷雾,所谓的“真相”浮现,夏晴又是否能够敞开心房,原谅他们的过错呢?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慢漫画工作室
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有着无法用常识和逻辑来解释的事物。常有飞机和船只失踪的神秘海域,一夜之间出现在农田上的超巨大几何图案,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奇幻生物……这到底是一场美丽的误会,还是真有其事?一起来挖掘那些隐藏在都市传闻和神话轶事里的惊人真实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黄福基
工业革命等于“机器时代”? 哥伦布其实从未踏上新大陆? 重点摘录,一读就通! 你不知道的历史真相,全都在这本书里! Learn More
USUAL: RM15.00

NOW: RM 15.00 (-0%)

MEMBER: RM 13.50 (-10%)

By 佩汶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惠婉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子蕾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宝欣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佩汶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宝欣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佩汶 , 惠婉 , 子蕾 , 宝欣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1) Yippee Yaya:哒哒哒!上学啦!(大自然篇) 2) Yippee Yaya:叩叩叩! Learn More
USUAL: RM60.00

NOW: RM 60.00 (-0%)

MEMBER: RM 54.00 (-10%)

By 子蕾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佩汶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子蕾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佩汶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宝欣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子蕾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子蕾 , 佩汶 , 宝欣
《 YIPPEE YAYA》学前系列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并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吸引幼儿的注意力,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与兴趣。 每一本故事书都将围绕一个主题,使幼儿在阅读的同时,还能认识新的知识与词汇。 现在就让你的孩子与克克,牙牙等角色一同愉快地学习和成长,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1) Yippee Yaya:走吧,去寻宝!(形状篇) 2) Yippee Yaya:擦一擦,亮晶 Learn More
USUAL: RM60.00

NOW: RM 60.00 (-0%)

MEMBER: RM 54.00 (-10%)

By Shiki Mizuchi
Kisah Keajaiban dua jiwa yang melangkaui masa~ Pertemuan dengan Tokiwa Matsuri mengubah warna hidupku. Namun dia hilang semasa musim panas dua tahun lepas. Dia gadis pertama aku suka dan semua yang berlaku terlalu sukar untuk aku terima. Pada hari lahirku yang ke-20, entah kenapa aku kembali ke musim bunga lalu. Sambil mencerna apa yang berlaku, aku jumpa Matsuri semula! Setiap hari aku jalani hidup berbeza dari sebelum ini, menikmati detik berdua dan luahkan perasaan p Learn More
USUAL: RM18.00

NOW: RM 18.00 (-0%)

MEMBER: RM 16.20 (-10%)

By Ichigo Takano
Pada malam sebelum Tahun Baru, Naho dan Kakeru bergaduh teruk menyebabkan jarak antara diorang semakin jauh. Naho yang rasa bersalah atas apa yang dah berlaku cuba perbetulkan keadaan. Tapi... Kakeru semakin jauhkan diri dan sentiasa mengelak dari Naho. Dengan panduan surat dari 10 tahun di masa depan dan bantuan kawan-kawannya, Naho berusaha untuk bercakap dan minta maaf pada Kakeru untuk selamatkan nyawa dan jiwa Kakeru. Adakah Naho akan berjaya? Dan apakah kesudaha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李娜娜
经过多年的潜伏,网络终于深深扎根于每个人的生活里,它充斥着神秘,谎话与暴力,总是曝露人性中最残酷的恶!别以为躲在屏幕后就安全了,当你浏览着网络时,网络也同样窥视着你!特此警告,别再上网!别上网!别上!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18.00 (-10%)

MEMBER: RM 16.00 (-20%)

By 林诗敏
小宇等人来到特南波城,伊娜和艾蜜被那里丧尸捉走了!在前去拯救她们的途中,小宇发现杀害爷爷的火龙就在附近。于是,他决定瞒着伙伴们去寻找火龙……另一方面,受到阿吉·塔哈卡龙诱惑的贝恩,是否会顺利地拔出龙魂宝剑,释放姆希龙尔特?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灰碗
下一步要怎么走? 角色的命运,由你决定! 每年的这个时候,惑星镇都合有很多穿着奇怪的旅人。据说,她们都是来参加“瓦普之夜”的女巫。到底想想和海儿该不该答应听叶女巫的邀约,出席神秘的瓦普之夜呢?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18.00 (-10%)

MEMBER: RM 16.00 (-20%)

By 青蛙
夏令营对大家来说应该都不陌生,毕竟大部分的人都曾在读书时期参与过夏令营。夏令营虽然很好玩但却常听闻有人曾在参加夏令营的时候遇到许多灵异事件。想知道吗?《听说夏令营有那个》有很多你未曾看过的传闻呢!保证你看了之后一定会对夏今营改观。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Candy Factory
Teruklah! Pulau Momos kekurangan makanan? Satu-satunya pembekal sayuran berdepan dengan masalah dan tidak dapat memenuhi keperluan bekalan makanan di Momos. Adakah semua orang di Momos akan kelaparan? Bagaimana Alex dan putera lain selesaikan masalah ini?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Sloow Studio
BETULKAH WUJUD MAKHLUK LAIN? BOLEHKAH KITA MELIHAT MASA DEPAN? Kes kematian aneh berlaku secara berturut menandakan Pasukan X-SENTRIK perlu bertindak! Namun suspeknya dikatakan makhluk asing. Kebetulan mereka terserempak dengan budak perempuan yang boleh melihat gambaran masa depan. Madam White pula memberikan cadangan bertemu seseorang yang pakar tentang makhluk asing tetapi 'pakar' itu pesakit hospital sakit jiwa. Kes ini sememangnya misteri.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Candy Factory
Optimistik Masa untuk mencari harta karun! Murid junior dipasangkan dengan murid senior dan diberi tugasan untuk disempurnakan. Dapatkah Joni bekerjasama dengan Lan yang pesimistik? Mia pula terpaksa bertahan dengan Lala yang terlampau optimistik.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刘怡廷
最近学生会收到一些信,有学生认为小亚历的打扮过于朴素,反观其他王子们的造型都很好看。身为潮流教主的法国希尔王子,替小亚历进行大改造!与此同时,学生会干部们要到波波西岛开会。到底公主们対小亚历的新造型有什么看法?在波波西岛的实地弯察,又会给小亚历和王子们带来什么冲击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阿毛 , Kin
自从上次在野外被救下后,林右开始感觉到木鼻子的异样。原来,木鼻子居然附上了灵体,可“它”似乎没有恶意,甚至还一次又ー次地帮助林右和伙伴们逃离险境……这一回,等待着他们的又是什么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0.00 (-17%)

MEMBER: RM 10.00 (-17%)

By 李国权
朝着成为真正冒险家的目标前进! 这回,小航义气相挺——寻回拉菲尔! 为了寻回弟弟拉菲尔,芬里尔不惜一切地劫走了空无,而原本要带回空无的小航和露露,最后也决定跟着芬尼尔,一同赴往西藏!然而,透过小航身上的追踪器,气愤的汉克很快就找到了他们,并与芬里尔展开一场决斗,甚至还遇到杀害他父母的……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Ichigo Takano
Rupa-rupanya, bukan Naho dan Suwa je dapat surat dari masa depan. Takako, Azu dan Hagita pun dapat! Diorang kemudiannya ambil keputusan untuk pilih jalan berbeza daripada permintaan surat masing-masing dan masuk acara lari berganti pada Hari Sukan bersama Kakeru. Tapi... tak apa ke abaikan surat dari masa depan buat sementara waktu demi melihat Kakeru gembira? Adakah jalan yang diorang pilih ni dapat pastikan Kakeru terus hidup?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Adrian Wong
刚来到城市实习的筱玫,对玩偶商人丹尼保持戒心。直到某天,丹尼将遗留在桌上的手机归还筱玫,使她另眼相看。接着,在得知丹尼的过往后,晓玫决定帮助他……另一方面,与筱玫重聚的老同学杰瑞,究竟对她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张家辉
适逢《秀逗高校》15周年庆典,收集了由死忠粉丝和有才的漫画家们所绘画的最佳作品特辑出炉啦拉!创意与幽默的结合,分分钟让你笑出腹肌! Learn More
USUAL: RM10.00

NOW: RM 10.00 (-0%)

MEMBER: RM 9.00 (-10%)

By Candy Factory
CANDY SERIES LIMITED EDITION: BANDING AGAINST BULLIES Learn More
USUAL: RM35.00

NOW: RM 28.00 (-20%)

MEMBER: RM 28.00 (-20%)

By 刘怡廷
惠心小学设立”孝亲敬老月“,还举办一些活动来让学生们学习和领悟尊崇孝道的中要性。小宣、正男和佳佳被校长选为孝亲敬老的模范代表之际,校园里竟然出现了一个形迹可疑的人?到底他是谁?他有什么企图呢? Learn More
USUAL: RM35.00

NOW: RM 28.00 (-20%)

MEMBER: RM 28.00 (-20%)

By 泉记
大眼萌妹,偷走我的心! 说我肥?你死定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们要闪亮的眼睛! Learn More
USUAL: RM10.00

NOW: RM 10.00 (-0%)

MEMBER: RM 9.00 (-10%)

By 李国靖 , 蔡诗中
为了参加八星赛,翔等人积极地进行各种训练。另一方面,一位少年执意要找出蒙面人,以通过对决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后来,他顺利遇见了戴着蒙面侠面具的翔,两人展开了激烈的斗争,究竟谁会获胜呢? Learn More
USUAL: RM15.00

NOW: RM 15.00 (-0%)

MEMBER: RM 13.50 (-10%)

By 文煌
外星王国要在地球开战?X探险特工队出面调停战争! 来自外星的艾亚姆王国的白兵团和黑军团发生内战,而战争的地点就在地球。另一边戴安娜被黑军团捉走,还被当成了人质。小宇等人发现这一切都与神秘人有关,它们甚至在计划着更大的阴谋。究竟他们能成功阻止战争,并救出戴安娜吗?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张瑞成
长生不老药真的存在?! 传说只要征服遍布于世界各地的怪兽,并取得七种珍稀材料,就能制出让人类长生不老的秘药! 以此为目标的阿土与小比,决心前往死亡沼泽寻找第一种材料——沼泽泥怪的心脏! 然而,据说沼泽中藏匿着嗜血的食人恶魔,还有人因此一去不回…… 勇敢的阿土和小比,真能成功完成任务吗?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伍思琦
若能从知己升华成情侣,那是多浪漫的事? 但这桩没事并没有发生在张泫雅身上,人生第一次对异性好友一辰浩泽告白却惨遭拒绝。她的恋爱宣告失败,粉嫩的少女心蒙上一层灰。 可是辰浩泽却不为告白所动,对张泫雅既不避开也不感到尴尬,还为拒绝告白的事对她道歉? 这么贴心的男生,叫张泫雅怎么对他死心? 既然如此,就别怪我发动攻势,势必要跟你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18.00 (-10%)

MEMBER: RM 16.00 (-20%)

By 王彦涵
周大洋、许小森和朱圆圆终于可以以水手的身份航海了!他们在古田先生的大徒弟——甄妮率领之下、正准备迈向未知的海域,怎知却接到了骇人的消息;传说中的巨龟岛一夜之间浮现在不远的海面上,据说岛上还住满了神秘的珊瑚人!究竟这次航海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请读者们做好准备,一起随他们探险吧!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18.00 (-10%)

MEMBER: RM 16.00 (-20%)

By 饶国林
南北极的动物大量聚集,是动物王国的阴谋吗? 达尔文博士发现南北极有动物王国的势力存在,于是派大勇等人分头去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他们发现北极熊和南象海豹的性情变得暴躁,甚至会主动攻击人类。 为了查明原因,大勇等人偷偷潜入它们各自的地盘,想不到却被它们发现! 面对如此庞大又凶猛的动物,他们能顺利逃脱吗?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伊卡
一颗悬挂于高空的雨滴,不由自主地掉落至地面,时间仅需五分钟而已。 受托到中学代课的崔鹤云,上课第一天就遭到资优生张佳薇的挑战,接着又先后被调皮女孩白悠悠挑逗,被堕落少年挑衅;所幸,总在他束手无策的时候,都有班长余嫣挺身而出为他解围。 面对种种挫折,崔鹤云固然不肯轻言放弃,但,在错误中寻找正确道路的他,能来得及,赶在那颗彻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20.00 (-0%)

MEMBER: RM 18.00 (-10%)

By 吕寿聪
有房出租!有房出租! 这里的房客真是卧虎藏龙!房东太太与儿子旺来、品学兼优的小老师、购物狂夫妇、经常打工却存不到钱的月光族、与蟑螂为友的宅男、Cosplay男等角色聚在一起,形成闹哄哄的不平凡日常!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秒懂123》系列丛书,每一本书设下不同的主题,如动物、昆虫、艺术、运动等等,并精选了123项与主题相关有趣、实用的知识,配上精美的图片以浅易的文字为小朋友们解说,每项知识的内容不长,适合在零碎时间补充课外知识,也是一本适合亲子伴读的读物。 Learn More
USUAL: RM22.00

NOW: RM 22.00 (-0%)

MEMBER: RM 19.80 (-10%)

By Candy Factory
Mikael sibuk mengumpul duit untuk membeli tiket balik ke Prague, Joni pula menghabiskan duit dan tidak dapat membeli buku rujukan. Mia dan Emilia cuba mengajar dia untuk uruskan wang, tetapi mampukah dia ubah tabiat borosnya?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刘怡廷
惠心小学设立”孝亲敬老月“,还举办一些活动来让学生们学习和领悟尊崇孝道的中要性。小宣、正男和佳佳被校长选为孝亲敬老的模范代表之际,校园里竟然出现了一个形迹可疑的人?到底他是谁?他有什么企图呢?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10.80 (-10%)

By Tadatada
SASARAN PENGEMBARA NO.1! MELEPASKAN DIRI DARI GENGGAMAN KEJAM! Alex diculik Ferocious Four! Dia dikurung dalam pembetung yang penuh dengan bangkai haiwan dan balang spesimen misteri. Ini tentu kerja Blood Clan. mampukah Alex melepaskan diri? Pada masa sama pengembara ranking ke-7, The Oracle mendapati ramalannya tidak lengkap sepenuhnya. Identiti Star Guardian yang sebenar...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9.60 (-20%)

MEMBER: RM 9.60 (-20%)

By Air Team
MAKHLUK ASING SEDANG MENGHAMPIRI, BERSIAP SEDIA PASUKAN X-VENTURE! Ahli Biro Siasatan Makhluk Asing, Remy ditugaskan untuk menghapuskan spesis serangga luar biasa yang mengancam dunia tiba di Gurun Atacama, Chile. Di sana, dia bertemu Juan yang sedang menjejaki bapanya. Pertemuan tidak diduga itu membawa mereka kepada musuh kosmik, Xantoleoz!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9.60 (-20%)

By Nishiki
"Tolong! Tolong! Tolong selamatkan aku!!!" Eh! Laa... game ke? Nak selamatkan orang susah dan hadapi masalah? Agak-agak berjaya ke? Sabar... jangan gelabah dan taasub sangat dengan sesuatu benda. Taasub main game, gajet malah ada yang taasub dengan artis pujiaan. Apa-apa pun, seimbangkan akademik, hobi dan aktiviti yang korang suka lakukan. Yeah! Jadilah manusia hebat dan penuh aura positif!!! Learn More
USUAL: RM10.00

NOW: RM 10.00 (-0%)

MEMBER: RM 8.00 (-20%)

By
Yeah! Jilid kedua Koleksi Gempak™ X Utopia™ dah muncul. Banyak lagi komik best yang bakal meruntun jiwa, penuh aksi, menyeramkan dan kelakar sengal. Dah ready ke belum? Yang penting korang kena baca komik ni penuh stail! Learn More
USUAL: RM15.00

NOW: RM 12.00 (-20%)

MEMBER: RM 12.00 (-20%)

By Ichigo Takano
Naho yang mula fikir dia tak mampu selamatkan Kakeru dapat tahu yang Suwa juga terima surat dari masa depan. Disebabkan tu, diorang bekerjasama bertindak mengikut surat masing-masing. Tapi lama-kelamaan, diorang tersedar sesuatu. Kandungan surat dan perkara di sekeliling yang sedang berlaku tak sering dan semakin berbeza. Mungkin ke masa depan dah berubah? Dapatkah Naho dan Suwa teruskan rancangan untuk selamatkan Kakeru? Learn More
USUAL: RM12.00

NOW: RM 12.00 (-0%)

MEMBER: RM 9.60 (-20%)

By Man Man
"Alamak! Boleh ke aku buat tugasan ni? Diri aku yang sekarang memang takkan buatlah benda-benda macam ni. Buat je? Cakap memanglah senang. Cuba buat sekali!" • • • Gibran memang susah hendak senyum apalagi bertegur sapa dan tiada siapa berani mendekatinya. Lienna pula hobinya 24 jam buat tahi mata saja... TIDUR! Demi satu tugasan, Gibran aka Prince terpaksa 'uruskan' Lienna. Berjayakah lelaki muka ketat ini jalankan misinya? Learn More
USUAL: RM18.00

NOW: RM 14.40 (-20%)

MEMBER: RM 14.40 (-20%)

By 张世濠
伊比,亚亚,一对有白化症的小姐妹。因为有不能接触阳光的皮肤和长着一副难以被外界接受的异相,只能在有着个别孤僻性格的人家庇护下成长。 随着爸爸所制作的精致洋娃娃,妈妈悉心栽种的茉莉花,透过一首首外婆轻唱的童谣中,将家中那亦幻亦真、不为人知的真相,逐渐揭开。 Learn More
USUAL: RM20.00

NOW: RM 18.00 (-10%)

MEMBER: RM 16.00 (-20%)

By 陈力沈
阿拉斯加冒险之旅起飞! 在完成了人生最大梦想——自驾飞机环航世界后,陈力沈发现自己对任何事都提不起兴趣,仿佛失去了动力。远在美国的老师得知他的情况后,邀约他前往住安克雷奇进行水上飞行特训。而后旅程再度开始了,他们的目的地是阿拉斯加鲑鱼王……究竟老师的用意是什么呢?而陈力沈又是否能够再次寻回人生目标? Learn More
USUAL: RM15.00

NOW: RM 15.00 (-0%)

MEMBER: RM 13.50 (-10%)

1-1288 of 1288

Page:
  1. 1
  2. 2
  3. 3
  4. 4
  5. 5
*

Back to Top